【蔡贱屄之给老公过生日】【上】【完】

那天是我的老公生日,这更是我跟老公新婚他的第一个生日,原本我想在今晚给我老公一份意外的惊喜,但竟然……跟我老公拍拖时,他是当货车司机的,但因这几年生意不好,转当了的士司机,更是当晚上的那一更。当他收工回来时已是半夜时分了,而我却是做一份朝九晚五的秘书工作,每天只有吃晚饭很短的时间才有机会坐下来说话,吃过饭后便到他上班了,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,一起在床上睡的时间真的不多,更莫说干那回事了……而且我更是感到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冷淡了。

  心想便趁老公的生日给他一份意外的惊喜吧!当天我更是跟公司请第二天的假期,放工时我更是打电话给我老公的说:「老公,我今晚不回来跟你吃饭了,你自己随便弄点东西吃吧!」

  这时我老公问道:「为什么了啊?」

  我随便找了一个理由说:「我姊姊刚打电话给我说她跟姊夫吵架了,说要我陪她的,所以我或许今晚不回来睡了,你今天先自己照顾自己好了。」

  这时我更是听出了我老公不情愿的道:「那……我……但是今天我……」

   我这时更是不让他说下去的说道:「不要紧的,甜心,我明天收工回来不是也能看到我吗?不要冤气了啊!我还赶时间的到我姊姊家看她,不跟你说了。」

  而我老公听见我的说话,更是没味儿的道:「那……算了,你去看姊姊吧!代我问候她啊!」

  我这时有意装作遗忘了他的生日,听他的语气仿佛不是很高兴,但当他今晚回来时看到我脱光光的在床上等他时,他一定开心得不得了呢!

  我这时更是满心期待,因我跟老公实在很久没干那个了,说实在的,我也很想要啊!想着自己竟像荡妇般的自动投怀送抱,但他是我的老公,又怕什么了?嘻嘻……

  这时看看手表,想我老公还在家里未出门上班的,我不能现在回家啊!于是便找了个地方吃了一点的东西,之后更是在街上四周无聊地逛着,竟不知不觉来到了一间情趣店门外,心想这时又没别的地方去,便入去看看吧!何况我更是未见识过这类的店铺啊!但这类店子……好像进去又不太好,但这店子开了门的,不是让人入内的吗?又怕什么了

  !于是我鼓起了勇气踏进了铺内,才发觉这里看店的是一个女的,年龄跟我差不多,大约二十四、五吧,这时给她看着我,更让我有点不好意思的,我便随手的在货架上拿了一盒东西下来装着看,但看包装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。

  而这时那个女的走了过来我身旁说着:「小姐,有什么可以帮你吗?」

  我这时也不知说什么好,其实我只是好奇地进来参观,于是我就随便指着我手上的那盒东西问她说:「这是什么东西啊?」

  这时那个女店员说:「这是套子来啊!而且还有点特别的,这是有凹凸纹的套子,你男友戴着时你会感到不一样的感觉啊!而且还是夜光的。」这时我更是多口的说道:「啊……是吗?那男的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了吗?只有女的爽啊!」

  那女店员听了我的说话后,更是笑淫淫的说着:「小姐真体贴男友啊!你的男友看见小姐你爽,他便更爽了啊!」

  听了她这句话后,我更是觉得她口技了得,心想便买下这个吧,就让今晚我老公干我时更刺激好了。于是我便跟她说:「我已经结婚了啊,那我便买下这个好了。」

  而这时那女店员更是口甜舌滑的道:「太太,看不出来啊!看你的样子像二十刚出头。不好意思啊!如果是给老公用的,我再介绍其它激情一点的给太太你吧……」

  这时我给那女店员逗得很开心,于是说着:「有什么更激情的?」

  而这个女店员这时在货架拿了另一盒东西出来说:「太太,这个是催情的香薰,点着它会散发一种独特的香味,可唤起并增强男士的欲望;还有另一盒是女士用的香味喷剂,更可增强男人的冲动啊!」

  听着这个女店员的推销,心想如果我要是把这些都用上,那岂不是让我老公更开心了吗?而看这个女店员也很卖力也逗得我很高兴,于是我便全部买下了,临走时她更说如果在干那个的时候女的主动一点,说一些淫荡的说话,更是会增加气氛。我心想,别看这个女店员年纪小小,她也懂很多事情啊!

  出了店的门外,看看手表也差不多时候了,我老公应已上班了,于是我便兴奋地走回家,待晚些我老公回来,一定给他不少惊喜啊!但我竟会买这些东西,想着自己也真够淫荡的……我回到家后,我老公真的上班去了,这时我更是看看手表,时间还早,于是我便把刚才买的东西安放好,套子拆开了一个放在枕头下了,香薰放在床头的柜子上,而那支喷剂,待我老公回来才用吧!

  我这时看了一会儿电视,因我老公半夜才下班回来,在平时我已上床睡了,但今天有点特别,于是我看完了夜间新闻后便到浴室里洗澡,把自己洗得香喷喷的。

  这时我看看客厅中的时钟已半夜一时多了,心想不到一小时老公便回来,于是我开始作准备,把客厅中的电灯、电视关了,然后走回房内,这时我想起我老公说过他最喜欢我穿丝袜了,于是我更是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去,在衣柜里拿出了一对性感的大腿网眼丝袜穿上。

  这时我看着衣柜上的大镜子,看着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只穿着一双大腿网眼丝袜,真的很色情、很性感啊!之后我就这样上了床,兴奋地等着我老公回来,心想等一会给他看到我这样不知会如何?

  这时我在床上等着,看看时钟差不多两点半了,平常在这时候他已经回家来了,今天为什么会这么晚啊?于是我便打了一个电话给他,装作问道:「老公,下班了吗?回家没有啊?」

  而老公这时道:「还没啊!今天生意不好,所以没开车,一早约了几个行家喝酒了,要晚点才回家啊!反正你今天到姊姊家过夜,那也没关系了啊!」

  听老公这么说,他分明以为我是忘了他的生日而在闹情绪,但心想算了,换作自己也会一样呢!于是我便说:「那好吧,不要喝太多了。」说完便挂了线。

  这时我心里也有一点不是味儿,心想人家是要给他惊喜啊,他却这样的去喝酒还未回来,但这时惟有边睡边待他回来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,在我半睡半醒时突然听到客厅外开启大门的声音,我心想,老公回来了……于是我立刻赤裸裸的跳下床把香薰燃点起,立时一阵香气在房间里弥漫着。我更是拿出了那支喷剂在自己的颈项、腋下、乳房,甚至在双腿的胯间也喷上了。

  这时我嗅到自己身上幽幽传来一股香气,于是立即把房灯关掉,跳回床上,房间内变得漆黑一片,我更是把被子盖过自己的身体,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待老公进来把我发现。

  过了一会仍未见老公进来,正当我感到奇怪之际,却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,这时我心里更加兴奋了,心想不一会当老公看到我时,不知他有怎样的反应?

  这时感到他已把门关上,走到了我床边,更是把被子翻开钻上了床,躺在一边像发现不到另一边我的存在。这时我更是嗅到了他身上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,我心想:「算了,还是让我主动亲自出击吧!」

  于是我从被子里伸出头来,在被窝里一个翻身压在我老公身上,而我这时身上是一丝不挂的,我想给我压在身下的老公一定会感觉得到吧!而我更是以娇媚的声线说着:「唔……老公啊!人家等你很久了耶……」

  这时我奇怪地听到老公发出了一声:「呀!」但声音却是怪怪的,可能是喝多了酒吧!而且更被我吓了一跳呢!

  我这时继续说着:「呀什么啊?人家要跟你庆祝生日嘛!人家今晚便是你的了,你想怎么样都可以啊……人家会好好地服侍你的啊!」

  这时我更是分开了双腿压在老公身上,搂着他的头吻着他的嘴唇,立时我嗅到一大阵酒味,而我也管不了哪么多,这时更伸出舌头到他的嘴里跟他湿吻着,但不知怎么的,总觉得他的胡子长了很多,弄得我跟他湿吻时,嘴唇都痒痒的。

  心想,可能我没留意到他很久没刮胡子了吧,但是这男性特征更让我刺激。

  而这时他的舌头也伸了入我的口腔内,但他的双手竟没触摸我的身体,难道老公想我服侍他吗?心想,也好吧!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要怎么样也行啊!跟他吻了一会,我便主动地把他的上衣脱去,吻着他胸膛,然后再慢慢往下亲到了他的小腹,这时我才发现我老公的肚腩大了不少。而当我想把他裤头的皮带松开时,发现老公穿的是一条橡皮筋的松紧内裤,我竟然不知道老公有这样的裤子啊,可能真的太久没跟他好好相处了。

  我小心地把他的裤子跟内裤一起脱掉了,这时老公又哼了一声:「唔……」

  立时我感觉到了一根硬梆梆的鸡巴屹立在我的面前。我用手抚摸着老公的肉棒,发觉好像比以前的大了不少,心想可能是我的错觉而已,又或许是因为这些情趣用品刺激下的原故啊!

  这时我又在说着:「唔什么啊?人家也说了会好好地侍侯你,人家今晚不是你的老婆,是个荡女,是个淫娃啊!我们很久都没玩过69式了……现在来再试一下吧……」

  说着这些淫荡的说话,我自己也有点感到羞耻,但是那个女店员说这会增加夫妇间的情趣和床笫气氛,反正他是我的老公,这也没所谓吧!于是我说着便把身体调转过来,屁股向着老公的头部,把一边腿张开,再把自己的下体跨压到老公的头上,这时我立即便感到老公的胡子扎在我的阴户上,弄得我那里不断有痒痒的感觉传来。

  而这时他也开始触碰我的身体了,他搂着我的屁股,头猛向前靠向我胯间,伸出舌头在我的阴户内顶着,不一会,我更是感到一条湿滑滑的舌头伸进了我的小穴内到处撩动着……我感到老公这时舔得好投入,仿佛从没跟我口交过似的,只感到他的舌头在我的小穴里不停舔着,一手搂着我的屁股搓着,另一手更是从下伸到我的奶子上用力第狂抓……

  我一下子就给他弄得呻吟了出来,浪叫着:「呀……呀……老公啊……好舒服啊……不要这么肉紧嘛……人家给你弄得很爽啊……喔喔……」我这时给他弄得真的很兴奋,而我也没多想便伸出舌头凑近了老公的鸡巴,立时一股男性下体的强烈气味冲进我的鼻子,心想这是我老公嘛,我当然得接受他,于是我一边嗅着他的雄性气味,一边开始舔着他的龟头,再舔到他的阴茎,到后来更是兴奋得连老公的阴囊也含进嘴里舔着。

  当我舔遍、吻遍了老公的整根鸡巴及阴囊后,更是把他的鸡巴整支都含进嘴里,给他出出入入的套弄着,而我跟老公口交时,更是发出了雪雪的声音,感觉自己这时真的很淫荡啊!就好像妓女在侍候着男人般卖力。

  【上部完】

  字节:12080